VR谜题冒险游戏《Wanderer》发布第二个预告片

2021-06-07 12:17:24   来源:新浪VR

  《Wanderer》是由新西兰独立电子游戏工作室M Theory和Oddboy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时空穿越PS VR游戏,主要玩法是让玩家解决复杂的难题并探索历史时代。游戏讲述了主角Asher Neumann通过一个属于他祖父的神秘遗物,使他能够穿越时空。为了防止发生世界末日的事件,主角必须穿梭于各个历史时代做出改变历史走向的决定。

  近日,该工作室发布了第二支预告片,展示了更多游戏玩法和场景。预告片以更黑暗的视角去探索《Wanderer》的故事背景,在这个自然主宰的平行宇宙中,玩家将扮演亚瑟·诺伊曼进行穿越,回到历史的关键时刻,改变历史的进程。在这个过程中,玩家可以探索历史、未来和后世界末日的背景,包括激烈的太空竞赛、嬉皮文化的60年代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与历史上的风云人物邂逅,包括大胆的探险家、受人尊敬的发明家和无畏的征服者。

  《Wanderer》的艺术总监汤姆·贝拉米(Tom Bellam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让玩家能够在时间中来回跳跃,一头扎进美丽而神秘的世界和故事中,向真实的历史事件致敬,这是一个让玩家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时间旅行体验中的大好机会。”

  目前,《Wanderer》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晚些时候在大多数VR平台上发布,包括PlayStation VR、SteamVR和Ocul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