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MR商务展“2021年东京国际VR博览会”开始售票

2021-06-07 11:47:1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XR领域媒体Mogura已经开始销售2021年东京VR/AR/MR商业博览会(VR EXPO 2021 TOKYO)的门票,这是一个面向企业的VR/AR/MR展览,预计将有大约40家参展商。 现场参与票价为2200日元(6月30日前的早鸟票为1650日元),线上展会票价为1100日元。

  据了解,VR/AR/MR商业博览会(VR EXPO)是为那些对利用VR/AR/MR感兴趣的公司和投资者举办的活动,它为从事培训、3D数据利用、通信、推广和娱乐等各种使用案例的行业公司提供了实际的展览和商业配对机会。

  自2017年起,VR EXPO每年在东京和大阪举办两次,2019年12月有38家公司参展,750人参观(第5次举办)。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该大会在2020年停办。

  众所周知,业内外很多展会都被疫情所影响,不得不推迟甚至取消。作为本次大会的举办方,Mogura这次提供的是一个 “混合 ”类型的展览。 考虑到新的冠状病毒,该活动将分为 “在线部分 ”和 “现场部分”,采用抽签系统进行预约,并限制参观者的数量。

  7月28日(星期三)和7月29日(星期四)的在线部分将在网站上举行,与会者可以聆听参展商的闪电讲座,漫步于虚拟会场的展位,并交换名片。 在核心时间(两天的13:00-15:00),参与者可以与参展商交流。

  “实践部分”将于8月4日(星期三)和5日(星期四)在东京的滨松町会场举行。 一张票可以让参与者停留两个小时,体验六个展位, 现场体验的预约将从7月28日15:00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