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中队》将于6月对PSN会员免费开放

2021-05-31 13:52:12   来源:新浪VR

  今日,业内巨头索尼宣布,由著名IP改编的VR游戏《星球大战:中队》(2020)将成为6月的免费PlayStation Plus游戏之一。

  从6月1日开始,《星球大战:中队》将为PS Plus会员免费保留,并可在7月5日之前领取。这款游戏早在2020年10月推出,正常价格为40美元。同时其他免费的PS Plus游戏包括《Operation: Tango》(仅PS5版本)和《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

  虽然很多玩家对本次PSN会免游戏的阵容有抱怨,但《星球大战:中队》的光芒却依旧十分耀眼——EA的Motive工作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作不仅能让玩家进入这个传奇系列的数字重塑的驾驶舱,而且还能以足够的天赋感觉到是一次VR原生冒险。

  另外,本作的战役就业很吸引人,尤其多人模式自推出以来就不断发展,它对主机和PC的跨平台支持非常到位,对SteamVR和PSVR用户间相互联机是非常友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