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升级支持VR版Mod

2021-05-18 11:32:01   来源:新浪VR

  最近,著名深海潜水游戏《深海迷航:零度之下》(Subnautica:Below Zero)获得了大幅更新,玩家可以在新Mod的帮助下进入该做的VR版本,从而体验更真实的深海之旅。

  作为一款正统续作,《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在2018年发布,并支持PCVR头显。不过,当《零度以下》于2019年在Early Access推出时,开发商Unknown Worlds透露它可能永远不会将VR支持正式整合到游戏中。

  过去的几年里,一个开发者团队一直在努力为游戏的早期访问版本提供非官方的VR支持。在最近一次升级中,该团队将其支持更新为1.0版本。团队发言人表示,这个版本应能让游戏达到与原版Subnautica的官方VR支持差不多的标准,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事实上,很多媒体在最初评论该作的时候就表示,《深海迷航:零度之下》的制作水准相当高,但对VR的支持很差。由于VR头显的安装量比传统PC和游戏主机少很多,所以开发商很难话费时间和资源来支持VR。因此,像这样的MOD往往是我们在头显内体验大型游戏的最好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