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Into the Darkness》发布新预告

2021-05-18 10:02:13   来源:新浪VR

  今年初,Cosmos Games和GameBoom VR发布了《Into the Darkness》,这是一款虚拟现实(VR)射击游戏,近日该团队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展示了游戏中使用的武器。

  从最初的《毁灭战士》时代开始,散弹枪就在粉丝心中占据了特殊的位置,如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中没有散弹枪,那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不完整的。而《Into the Darkness》中配备了双管猎枪,近距离射击具有爆发性的伤害。不过虽然爆发性伤害极高,该武器的弹药却只有两发,玩家需要不断地重新装填弹药。

  《Into the Darkness》是一款单人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人类试图通过将意识转移到机器上而获得永生。作为一名特工,你将被送到一个研究机构去做超人类主义的实验。玩家可以自由地与环境和NPC进行互动,战斗和解谜也是如此,这些机制能让玩家更具创造性,如果用光了弹药,就地找一些有用的东西打在对手的头上也是可以的。

  该预告片是Cosmos Games和GameBoom VR计划发布的系列游戏的首个预告片,《Into the Darknes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eam上发布,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