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远程协作方案商SightCall获42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5-17 10:52:55   来源:新浪VR

  SightCall是一家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视觉辅助的初创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4200万美元B轮融资。这笔资金由欧洲私募股权公司InfraVia领投,Bpifrance参投。SightCall计划用这笔资金加倍发展其研发工作,提升平台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能力。

  SightCal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homas Cottereau表示,“我们创造了市场,建立并运营我们自己的专有平台,还和世界上一些最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合作。这项投资和我们的目标完全一致,那就是扩大公司规模,保持我们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帮助客户在各项服务上实现持久的数字化转型。”

  SightCall已准备好发起全球攻势,与这组投资者携手也只有助于实现每年1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目标。通过与包括SAP、微软、ServiceNow和Salesforce在内的一些世界顶级公司建立技术联盟,SightCall实现了让专家远程作业,通过视频检查问题,并利用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提供指导。

  目前,SightCall 在《财富》2000强企业中有大约200个企业客户,在2019和2020财年,该公司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100%。为了满足《财富》2000强企业的严格要求,SightCall在合规和网络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每年都会进行安全审计。

  InfraVia Capital Partners的合伙人Alban Wyniecki也表示:"SightCall开创了基于AR技术的视觉辅助市场,他们正处于推动远程服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位置。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导者,这家公司可以提高他们的能力,使他们的互动更加智能化,同时带来更多的自动化技术,帮助人类以更好地状态工作。"

  Bpifrance的Antoine Izsak补充说:"企业正在寻找像SightCall这样的解决方案,以便在更大范围内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同时用知识和专长来增强技术人员的能力,从而提高效率,推动绩效和利润的持续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