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获奖VR影片《苍穹》北京展映,一起聆听宇宙之声

2021-05-10 16:34:59   来源:新浪VR

  十亿年前,两个黑洞猛烈地相互撞击,产生引力波。人们最近才发现这奇妙的宇宙之音,自此,我们不再观看宇宙,而是侧耳聆听。据悉,VR电影《苍穹》首次展映便引起轰动,曾先后入围圣丹斯、戛纳、西南偏南等国际电影节, 并在美国、韩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线下展映,观者无不为片中的奇异景象所震撼。

  近日,曾获得2018年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VR电影单元最佳VR电影奖(沉浸式故事)的《苍穹》将在国内展映。此次,中文配音版本特别邀请到演员舒淇、歌唱家龚琳娜及主持人李静联袂演绎,影片将于5月10日到5月25日在北京市爱乐汇艺术空间与观众见面。福布斯杂志曾评价这部电影是一次震撼人心的外太空体验,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去看一下。

  作为《苍穹》中国区的独家发行方,Sandman Studios邀请到舒淇、龚琳娜及李静为该片配音,她们将携手爱乐汇艺术空间开启《苍穹》中文版在全球的首映,带领观众置身宇宙,聆听一场亿万年未曾停歇的华美乐章,身临其境地进入宇宙之中。观众将直观地感受宇宙无与伦比的美丽与无边无际的荒凉,在与星体、光波、引力接触互动的过程中,通过音乐、声光、体感振动等方式,自由穿梭于微观世界与浩瀚宇宙。小到分子、原子之间的反应,大到行星、星系的运动,慢到万物生长的瞬间,快到星辰的轮转与生灭,世间奇妙,尽收眼底。

  带给观众超越想象体验的《苍穹》由《宇宙回响》、《时空之歌》及《暗淡蓝点》三部曲组成。在美妙的音乐中观众可以听到不同波长的光波发出的声音,观测到引力波的产生,甚至可以化身为黑洞,看到两个黑洞相互碰撞而形成的奇异景象,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