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新款VR头显产品宣传视频

2021-05-04 22:34:2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HTC将于5月11日举行VIVECON 2021大会,届时将在大会上推出全新VR头显,现在HTC发布了新款VR头显的产品宣传视频。

  最后,VR头显还具有排气口,这表明头显拥有一个主动冷却系统,以防止处理器产生过热情况,这意味着这款头显很可能是一款VR一体机。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VR头显是一款旨在与Quest竞争的消费级头显,还是一款企业级头显,不过早些时候,HTC暗示了该头显将面向企业级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HTC曾表示公司将发布“数款改变游戏规则的VR头显”,这说明HTC将会在VIVECON 2021大会上至少发布两款(或更多)VR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