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VR游戏《Onward》开发商Downpour

2021-05-02 20:27:59   来源:新浪VR

  5月1日,Facebook发布博客公布,正式收购热门FPS VR游戏《Onward》开发商Downpour Interactive,此后Downpour将作为Oculus Studios一员继续独立运营下去。

  《Onward》是Downpour工作室第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充满挑战,并且受到玩家们热烈欢迎,同时也是目前最成功的多人VR游戏之一,对VR游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左右。

  至于收购Downpour Interactive的原因,Facebook在博客中表示:因为看到《Onward》游戏在Rift、Quest上优秀的表现。完成收购后,可以在Oculus Studios资源下全力发展《Onward》游戏和社区,并进行后续作品的开发。

  细节方面,所有Downpour Interactive员工均加入Facebook,现在已制定其它游戏项目,但目前暂不能透露。

  未来,《Onward》不会从非Oculus平台下线,意味着Steam上的玩家依然可以购买和体验。

  至于Facebook的计划,其表示正在探索多种加速推动VR的方式,例如收购工作室、3A级游戏IP、第三方内容、硬件合作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