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R工作室Blackwall Labs推出新项目《New Worlds》

2021-04-29 12:30:38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虚拟现实(VR)工作室Blackwall Labs宣布即将推出其最新项目《New Worlds》,此前该公司发行了《NYC Bungee》和多人节奏动作游戏《Rhythmatic》,据悉,《Rhythmatic》已经成为Springboard VR的全球顶级视频游戏之一,并且在Synthesis VR上十分流行(这两个平台都是LBE内容的发布平台)。

  《New Worlds》是用来帮助新手学习VR基础知识的教育性软件,最多允许6名玩家同时学习VR技术的基础知识,《New Worlds》让玩家们通过各种迷你游戏和体验快速融入VR世界。该工作室计划定期更新游戏内容,积极鼓励合作伙伴提出建议。

  Backwall Labs的主管Dan Perr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New Worlds》能让新手的第一次VR冒险变得更加有趣。我坚信,当人们第一次体验VR时,菜单绝对是他们最不应该看到的东西。用户首次进入VR应该是一种身临其境的奇妙体验,无需菜单界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New Worlds》设计成“即插即用”的模式,用户打开游戏可自动与本地网络上的朋友连接起来,不需从菜单设置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