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消费者不会喜欢有线VR产品

2021-04-29 12:01:10   来源:新浪VR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与投资者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消费者对带线的VR头显不感兴趣。

  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中说:“其他一些人可能会尝试运送一些他们声称质量更高的东西,但有一根电线,我只是不认为消费者会想去买。”

  电话会议回顾了Facebook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表现,其中Facebook的非广告收入达到7.32亿美元。在电话会议的问答部分,扎克伯格提出了他对VR市场的一些想法。

  扎克伯格说:“让电线缠着你,真的会破坏现场感和沉浸感。”

  Facebook在非广告收入方面的持续表现表明,无线Oculus Quest 2的价格和功能设置在假期后仍有兴趣和销售。最近,Facebook负责AR/VR的副总裁表示,由于Facebook计划每月对头显进行软件更新,以改善整体体验,因此该头显将 “长期 ”销售。

  Facebook的有线Rift S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这使得Facebook完全专注于Quest 2,扎克伯格建议它具有 “属性”,如价格和其无线体验的质量,这是大多数其他公司无法提供的。

  扎克伯格说:“我也只是看看团队是如何执行的,以及我们正在开发的产品,我想确保我们能够真正地全力以赴,实现这一目标。”

  惠普推出了有线的Reverb G2,而Valve则提供了有线的Index,HTC将在几周内宣布新的VR产品,而索尼的下一代PSVR头显也被证实将提供有线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