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VR培训平台《Gleechi》获得EIC的247万欧元投资

2021-04-19 15:25:10   来源:新浪VR

  近期,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Gleechi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瑞典克朗(约合247万欧元)的资金,来自欧洲创新委员会(EIC)基金,用于加速和扩展Gleechi VR培训平台和核心技术。

  全球疫情大流行改变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方式。正因如此,许多企业都在转向远程技术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多的商业利益。这就是Gleechi——一家VR培训平台开发商的优势所在。随着人们对其VR培训产品的兴趣大幅增长,Gleechi帮助员工提高技能,并为远程团队提供灵活的培训。

图源:Gleechi图源:Gleechi

  Gleechi是一家位于瑞典的软件开发公司。该公司开发的VirtualGrasp是一款为游戏开发者和工业培训场景提供手部动画自动化流程的软件。

  VirtualGrasp是在机器人、医疗保健和工业应用方面超过8年的研究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利用人工智能(AI)提供可应用于现实世界场景的沉浸式培训。该平台利用该技术在虚拟环境中提供自然的交互。通过机器学习和算法训练的结合,使参与者能够与虚拟训练场景自由互动,边做边学。其多元化和多元文化的团队汇集了苹果、Spotify、索尼、爱德曼和埃森哲等公司的经验。

  Gleechi是首批参与EIC加速计划的公司之一,该计划通过支持高度创新的公司推动经济增长。这家初创公司开发了VirtualGrasp技术,通过VR提供更好的培训。Gleechi的VirtualGrasp技术通过提供更自然的手部交互功能,客户可以为远程员工提供先进的培训,提高安全和业务效率,同时减少业务中断。

图源:Gleechi图源:Gleechi

  VirtualGrasp正在许多不同的部门和行业中应用。医疗保健行业正在将VirtualGrasp用于中风康复,VR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患者可以在这个环境中开发或重新学习手与物体的互动,患者可以得到更有效的训练和更快的康复。同时,VR游戏开发商也在整合VirtualGrasp,以节省开发时间,为玩家提供更好、更真实的VR游戏体验。

  Gleechi的首席执行官Jakob Way说:“持续的全球疫情大流行迫使人们重新思考公司的工作和运营方式。因此,我们长期以来的信念是,VR培训将作为一种重要的商业工具被越来越多地采用,这种想法已经从根本上加速了。VR培训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可以随时部署的解决方案,并能带来立竿见影的效益。我们在满足VR培训需求方面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辅以独特的VirtualGrasp技术,可以支持高级培训需求,我们的平台更易于使用。”

  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使Gleechi能够提供更好的VR培训平台功能,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依赖VR技术的需求。通过在平台组件方面的进一步开发,Gleechi 将把VR培训作为一种可扩展的软件服务来提供,使VR培训能够广泛普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