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VR里做个酷炫的DJ吗?《Tribe XR》绝对能满足你

2021-04-19 14:13:19   来源:新浪VR

  Tribe XR一直走在虚拟现实(VR)和音乐的最前沿,让初学者和专家都能在VR中做DJ,并将其流传到全世界。如今,由于与AlphaTheta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将世界知名的Pioneer DJ品牌引入Tribe XR,该应用变得更加专业化。

  Tribe XR用户将首次能够在旗舰Pioneer DJ CDJ-3000专业多播放器和DJM-900NXS2专业调音台上进行练习和创作,两者都能精确地重现最精细的细节。所有这些都为在包括Facebook Live、Twitch和YouTube在内的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时增加了额外的专业性。

  虽然Oculus Quest和PC VR头盔的核心Tribe XR软件拥有你所需要的所有功能,但随着VR领域似乎成为常态,Tribe XR还提供了订阅服务。只要每月额外支付4.99美元/3.99英镑/4.99欧元的费用,你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内容。这包括4个CDJ-3000解码器,而不是标准的2个(对于那些Techno专业人员来说),具有时髦设计的设备皮肤,与常驻DJ导师的现场视频研讨会,以及3D点播课程。这些课程非常适合有抱负的DJ,预先录制的课程涵盖了混音的基础知识,以及现场小组课程,以学习更深入的技能。

  “Tribe XR是全球领先的VR DJ学校和表演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将有抱负的DJ变成表演DJ,”Tribe X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Impallomen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社区现在可以使用CDJ-3000和DJM-900NXS2,在虚拟现实中学习和表演,无论他们在哪里。我们希望这将激励世界各地的家庭DJ成为专业人员和全球明星。”

  “Pioneer DJ一直以来都是DJ行业中市场领先的硬件和软件品牌。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通过与Tribe XR的合作,我们向虚拟现实迈出了第一步。”AlphaTheta Corporation的Mark Grotefeld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Tribe XR合作,利用VR技术让下一代DJ迈出学习混音艺术的第一步,同时也让家庭DJ和专业人员能够在虚拟环境中对Pioneer DJ产品的真实版本进行练习、播放和表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