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益智游戏《Cubism》宣布支持Oculus Quest 2 120Hz

2021-04-16 11:54:36   来源:新浪VR

  《Cubism》是一款由Thomas Van Bouwel独立开发的热门益智拼图游戏,可用于Oculus Quest, Oculus Rift和PC VR 。今天,开发者宣布其1.2.4补丁已经上线,并且将支持Oculus Quest 2 120Hz。

  作为一款极简主义打造的VR游戏,《Cubism》已成为Quest平台上好评最高的游戏之一,它通过轻松的节奏和简单清晰的交互受到了各年龄层玩家的好评。目前,游戏开发者Thomas Van Bouwel已明确表示,将在更新之前努力将手势追踪功能打磨到完美。

  对于像《Cubism》这样较为简单谜题游戏来说,这些更高的比率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许多Oculus Quest 2中的游戏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就像John Carmack之前在推特上提到的那样:“只有少数现有游戏可以支持120Hz,但一些新游戏会在设计阶段考虑这一点。”

  Van Bouwel自游戏发行以来便迅速强化了电子游戏的机制,并在最近还添加了手动追踪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