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跑步机厂商Virtuix完成近1500万美元股权众筹

2021-04-08 15:31:3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VR跑步机厂商Virtuix在股权众筹平台SeedInvest针对旗下家用VR万向跑步机Omni One为期两个月的众筹活动已经结束,该众筹共募集了14394151美元。

  与许多科技初创公司一样,Virtuix表示该公司将以IPO上市或被收购的形式“成功上岸”。“目前而言很难说哪种方案可能性更大,但无论如何,这两种方式对我们的投资者而言都是重大的成功。”

  Omni One是Omni的消费者版本,Virtuix表示该VR跑步机已针对家庭用户进行了优化,其包括一个轻巧的框架、便于存储的可折叠机身、支持用户通过特殊低摩擦力鞋在VR环境下进行行走、跑步、蹲伏及跳跃等自由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与LBE VR商业版Omni不同,消费版Omni还取消了支撑环等部件,同时通过Omni One软件包,用户将能佩戴Pico Neo2体验Omni One,此外用户也可以将Omni One与PC连接以体验PCVR游戏。另外,Omni CEO兼联合创始人Jan Goetgeluk表示,公司正准备推出一个“开箱即用”的完整软件包,以支持更多VR头显。

  股权众筹平台SeedInvest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Regulation A’(A法案)进行筹款活动的平台,该平台允许合格的私人公司向公众出售股票。Virtuix的‘Regulation A’活动允许任何人投资Virtuix并获得公司的股份。Virtuix的最低投资额度为1000美元,作为回报,投资者将能够在购买Omni One时获得8折优惠(约400美元)。据悉,Virtuix此轮股权众筹的目标是15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