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开放世界RPG游戏《Nostos》停止销售,服务器将在6月关闭

2021-03-18 13:17:34   来源:新浪VR

  Nostos(中文名《故土》)是一款支持PC与VR跨平台多人在线的开放世界VR游戏。玩家可以在东方动画电影风格的开放世界中,通过自由移动系统与真实物理模拟技术一同探索、建造、战斗,进而揭开故土世界的真相。

  该游戏最初于2018年发布,次年首次上架Steam,支持VR模式和PC模式。其中,VR模式兼容的头显设备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目前开发商网易游戏现已正式宣布停止销售《Nostos》,并将于今年6月全面关闭所有服务器。

  网易游戏发布官方声明称:

  各位亲爱的 Nostos 游戏玩家:

  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 Nostos 游戏的支持与厚爱!由于业务发展上的调整,Nostos 游戏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14时终止运营,现将终止运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北京时间2021年3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 Nostos 游戏的购买和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购买和下载本游戏。

  2、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14时:正式终止 Nostos 游戏运营,关闭所有游戏服务器,届时起本游戏将不能登录。

  3、自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日8时之后购买 Nostos 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对于终止 Nostos 游戏运营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各位予以谅解。我们与你们一样,对即将与我们告别的 Nostos 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 Nostos 游戏的支持与厚爱。也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网易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Nostos》现在已经从Steam上删除,这对Nostos来说是一个悲哀的结局。虽然它带玩家走进了一个美丽的自然世界,但随后暴露出的各种问题如优化糟糕、Bug过多、更新缓慢等,越来越多的玩家给出差评。《Nostos》在去年12月才在PlayStation 4上发布,而且没有PlayStation VR的支持,所以它在PlayStation的表现可能也不太好,不过所有PlayStation的用户将会得到退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