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maker》幕后纪录片发布第二部分

2021-03-11 13:20:49   来源:新浪VR

  《A Fisherman’s Tale》开发商InnerspaceVR将在几个月内推出下一款虚拟现实谜题游戏《Maskmaker》,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大、更复杂的解密体验。今天,该工作室和它的出版商MWMi合作发布了《Maskmaker》幕后纪录片系列的第二部分。

  在之前幕后纪录片系列的第一部分中,介绍了工作室的历史以及《Maskmaker》的灵感来源,而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了与该电子游戏相关的具体细节。《Maskmaker》的核心游戏动态围绕着面具创造,即通过寻找新的设计以及各种资源来创建他们,这个想法源于InnerspaceVR想要摆脱《A Fisherman’s Tale》的线性叙述,让玩家拥有一定程度的自由和创造力。

  严格地说,《面具制作人》比“拼图游戏”更像是冒险游戏。拼图设置在不同级别的玩家路径中。 “生物群落”更是一种挑战用户探索的方式,以便他们可以收集新的手工艺品来制作新的面具,并最终了解故事的真相。拼图是在每个生物群落的“自然”环境和背景故事类型内设计的,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们比单独的拼图套装更固有地与关卡设计相关。

  解决难题可以使玩家接触到新的成分,例如羽毛,珍珠,贝壳,动物毛,可以帮助您制作新的面具。这些成分是每个生物群落的文化特征的特定特征。寻找这些成分是玩家探索的主要目标之一,寻找可以指导其制作的蓝图也是如此。随着玩家的进步,他们将通过雕刻,绘画,混合各种成分等方法来发展自己的制作技巧,以制作越来越精致的面具,给人一种真正的VR工匠的感觉。

  《Maskmaker》将成为InnerspaceVR迄今为止最大的VR游戏,单人游戏故事估计需要5-6个小时,该游戏预计将于2021年4月20日推出,支持HTC Vive、Valve Index、Oculus Rift (Oculus Quest通过连接线兼容)和PlayStation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