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柳建设开发新版本MR软件“Holostruction”

2021-01-13 11:18:22   来源:新浪VR

  日本小柳建设株式会社发布面向建设业的MR软件“Holostruction”的新版本,新版本支持全新的HoloLens 2和安卓手机。

  “Holostruction”是将建筑物的3d模型、照片、文件等数字数据叠加在现实空间中进行显示,可以远程与多人进行交流的软件,用以提高建设业施工检查的效率。

  小柳建设从2017年开始与日本微软合作开发“Holostruction”,2019年12月发布了支持初代HoloLens的版本,此次的新版本支持HoloLens 2和安卓手机。

  在建筑业和制造业等产业领域,HoloLens 2的导入正在进行。在建筑业中,可以通过立体显示难以用平面传达的建筑物来实现顺畅的交流;在制造业中,能够一边显示工作手册一边进行作业实现效率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