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原型车即将拍卖

2020-08-11 15:54:22   来源:新浪VR

  8月10日,据外媒Engadget消息,法拉第未来的一辆原型车在一场全球拍卖会上挂牌。根据此前资料显示,法拉第未来曾生产过几辆原型车,本次上架拍卖的原型车正是其中一辆。

  法拉第未来在2015年横空出世,引起电动车市场的广泛关注,然而,如今该公司的创始人贾跃亭已宣布个人破产,公司失去了大部分创始团队。

  法拉第未来公司曾成功地生产出了几款原型机,即将拍卖出售的便是其中一款。据说这款待售的样机与法拉第未来速度测试2.3秒内60英里/小时的样机是一样的。这也是该公司过去在具有挑战性的派克峰赛(Pike ‘s Peak race)中使用的同一辆车。拍卖清单还显示,美国环保署曾一度将该车的行驶里程定为378英里。

  早期的原型车往往是汽车收藏家梦寐以求的。法拉第未来一度是特斯拉最大的竞争对手。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发表了一些高调的言论,但似乎从未真正实现过,到2020年似乎仍是如此。正因为如此,这款原型车很可能成为电动汽车历史上一个有趣的注脚,而不是像第一款T型车那样的无价之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