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沿用“刘海”,iphone12谍照曝光

2020-08-10 17:05:18   来源:新浪VR

每年九月是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争相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季度,其中每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为受人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发布会恐不能如期而至,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大家对iphone12的期待,不少谍照先后曝光。据网上所曝光的屏幕组件可以推测出,今年的新款iphone将继续沿用“刘海”这一设计。

从目前苹果主推的Face ID来看吧,刘海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失的,这对于追求屏占比的一些用户来说难免有些失望,不过好在目前苹果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关于屏幕指纹识别的专利,相信退出屏下指纹类手机只是时间问题。另外就是,其实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刘海,之前曾经有过爆料称刘海面积将会变小。并且从当前的爆料信息以及已经发布的产品进行分析的话,如果iPhone 12 Pro系列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并且加入LiDAR模块的话,相关产品的后置相机模组一定会比现在的产品大得多,从目前的设计上来看势必会进一步压缩刘海的面积,变小也变得相当合理。如果说刘海的面积没有改变的话,苹果应该就对内部结构是进行了重新设计了。其次,之前不少媒体曾推测iphone12的刘海面积将会适当减小以增加屏幕占比。并且从当前的爆料信息以及已经发布的产品进行分析的话,如果iPhone 12 Pro系列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并且加入LiDAR模块的话,相关产品的后置相机模组一定会比现在的产品大得多,就目前的设计而言苹果相比会进一步压缩刘海的面积已达到其预期效果。如果说刘海的面积没有改变的话,苹果便只能对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