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成立Angry Miao怒喵科技

2020-08-06 17:36:36   来源:新浪VR

  今天中午,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新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其微博认证信息更改为“Angry Miao创始人”。

  据天眼查显示,怒喵科技,全称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楠。

  目前,怒喵科技已经先后获得龙珠资本、源元资本、真格基金的数千万投资,资金将用于怒喵科技新品牌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李楠在微博中还说到,“做点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新员工都是90甚至95后,投的品牌,也要求创始人是90后。”

  最后,怒喵科技将于8月26日在 B 站和微博举办线上发布会,第一批原创产品即将发布。

  李楠于2019年离开魅族科技,开始创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