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封禁特朗普竞选账户

2020-08-06 17:51:09   来源:新浪VR

  8月5日,Twitter表示,将阻止特朗普总统的@TeamTrump竞选账户发布推文,直到删除一条违反Twitter关于COVID-19错误信息规定的推文。然而,@TeamTrump似乎删除了这条违反规则的推文,因为今天晚上它又发了几次推文。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有争议的是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谎称儿童对COVID-19“几乎免疫”的片段。

  今天早些时候,脸书从特朗普的脸书主页上删除了一段特朗普做出虚假声明的片段,同样是因为违反了其虚假信息政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