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B站首支视频上线:网友弹幕狂刷其经典“语录”

2020-07-30 15:09:12   来源:新浪VR

  7月30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国内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发布了首支视频。

  在视频中,身着正装的雷军表示:我正式成为B站的一位萌新,听说我在B站很有名,谢谢大家捧场,未来呢我会带大家逛逛我们的小米科技园,试玩一下小米的新品,争取做一个有趣的UP主。欢迎大家发弹幕提出宝贵意见,最后祝B站越来越好,也祝同学们暑假快乐。

  作为回应,同时也是对这位中国科技与互联网领域大佬的致敬,众多B站网友也在键盘上敲入了雷军的标志性“语录”——“Are you OK ?”,同时还有部分网友强烈要求雷总能在视频里再度喊出这句话。

  据了解,“Are You OK”是雷军在小米4i印度发布会上演讲时说过的一句话,后来被B站UP主剪辑成为一首歌曲,从此“Are You OK”火遍全网,其魔性的旋律引得其他网友在网络上疯传,其单曲在B站的点击量很早就突破了千万,弹幕超过数十万条。网友纷纷表示雷军首张爆笑英文单曲旋律魔性,声线迷人,完全停不下来,是最值得单曲循环的年度最佳洗脑神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