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FO无意间透露:iPhone 12发售日期将延后

2020-07-30 13:51:07   来源:新浪VR

  近日,高通CFO Akash Palkhiwala在一次财报交流活动中表示:由于一款知名5G旗舰手机的全球发售日期延后,所以公司在9月结束的季度Q3中会有收入下滑,但会在12月结束的季度Q4中恢复。

  此番言论一出,外界纷纷展开了猜测。要知道,能对高通的业务造成明显影响的手机厂商,一定是业内巨头级别的,而华为旗舰很少使用高通芯片、三星的Note20已经确定好了所有发布和发售日期,所以剩下的就只有苹果旗下的iPhone 12了。

  作为2020年的全新产品,iPhone 12的看点颇多:5nm A14处理器、复古的中框、更小的5.4寸版本、Pro型号的背部引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雷达、很可能会明显变小的屏幕刘海等。之前有消息人士Jon Prosser在最新的爆料中指出,iPhone 12系列以及新iPad将在10月份推出,也就是略微延期,其实Jon Prosser过去的消息多数较为靠谱,没想到这次还得到了高通的印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