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助攻 昔日胶片之王股价最高飙升近600%

2020-07-30 13:40:21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全球货币政策放宽,很多公司的股价都开始不停地上涨,这其中“夸张”的就数柯达了,它的涨势比目前科技业的明星特斯拉还要迅猛。

  作为胶片业的老牌巨头,伊士曼柯达的股价在本周三收盘时大涨318.14%,最终报33.2美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美国政府在周二宣布了一条巨大利好消息:将向柯达提供7.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生产抗击新冠病毒的制药成分。消息一经放出,柯达股价周三盘中一度飙升近600%,盘中更是触发了十余次熔断。

  能拥有如此疯狂地涨幅,柯达也在瞬间成为很多投资者的新宠,当然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个人散户。据专业机构统计,在24小时内已有2万多名用户将柯达股票添加到Robintrack的投资组合里,使得该股成为该平台史上最受关注的股票。

  事实上,由于数码相机的出现,柯达的辉煌早已一去不复返,甚至在2012年申请了破产。不过,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家曾经的巨头在转行医药后重获新生,最终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