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40全系备货中 或将出现两种芯片版本

2020-07-30 13:18:41   来源:新浪VR

  最近,从业内传来消息称,华为正在全力备货Mate 40,该型号也依旧包含经典的保时捷特别版,所以未来大家看到的应该是4个型号。

  具体来说,华为Mate 40系列中将包含至少4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Mate 40保时捷设计版本,而整体系列上延续了P40风格,后者包含了P40、P40 Pro和P40 Pro+。如果按照往年的习惯,华为会先在9月份发布全新旗舰麒麟处理器,随后便是Mate 40正式登场,今年大概率不会发生变化。

  按照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Mate 40的屏幕尺寸在6.7-6.8英寸之间,而Mate 40 Pro的屏幕曲率更低、屏占比更高,而全系列机型都会搭载全新麒麟处理器——或将被命名为麒麟1020。

  另外,还有业内人士爆料称,Mate 40 系列可能会有2个版本:麒麟芯片版和其它芯片版,我们熟悉的国行版本肯定会使用麒麟芯片,但该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