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公测iOS 13.6:修复部分错误并为IOS 14做准备

2020-07-01 12:45:55   来源:新浪VR

  7月1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的最新公测版,版本号为13.6,同时推送的还有macOS 10.15.6、watchOS 6.2.8。

  从版本号来分析,该测试版只是一个常规性更新,但在iOS和iPadOS 13.5.5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没有为用户提供任何重大功能的基础上,该版本可以让用户在阅读苹果新闻文章时保存自己的位置。

  另外,该版本还包含了部分预发布软件,包括健康应用在内的新“症状”部分,和管理未来软件更新与自动下载安装的新切换功能。

  领有业内认识透露,苹果将在IOS 13.6里正式引入CarKey功能,目前其正与宝马汽车联合开发该功能,它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解锁并启动兼容此功能的汽车。

  在前不久发布的IOS13.5中,苹果为用户带来重要且符合现实需求的功能:与谷歌合作设计的COVID-19传播信息。在上周,苹果在正式版IOS13.5.1的更新中加入了核心级安全修复,封堵了刚刚发布的越狱漏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