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range副总裁Yves Maitre将担任HTC CEO

2019-09-17 16:02:18   来源:新浪VR

  HTC今天宣布,即日起任命Yves Maitre担任HTC执行长一职,王雪红将继续担任HTC董事长。

  Yves曾在Orange电信担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执行副总裁一职,同时,他也曾是 Orange 创新科技组的一员。在加入Orange之前,Yves 在消费电子公司Thomson Multimedia以高管身份在美国和新加坡工作了六年。他曾经也从事过供应链和产品管理的工作。

  HTC CEO Yves Maitre表示将与HTC的员工、客户和投资人一起,致力于拓展5G和XR的未来。将持续为市场带来最优质的硬件,并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以便管理和部署。

  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四年前我接任HTC CEO的时候,我立志将HTC转型为一个能够孕育完整生态的公司,并为5G和XR的繁荣发展打下基础。如今,正是我将管理HTC的重任交接给一个有能力的继任者最合适的时机,他将带领我们走向新的征程。我非常高兴看到Yves成为新的掌舵人;他与HTC已建立了长久的协作关系,并对创新理念有着同样的热情。 我坚信Yves将不断开拓HTC潜力,带领HTC发光发热。”

  目前HTC在虚拟现实XR、5G设备与技术、AI和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共同发展,前几天HTC还发布了首个VR沉浸式系统VRS以及新款VR头显Cosmos。

  HTC中国区总裁在Cosmos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表示两个月以前MWC上,HTC也宣布了和中国移动合作,在他们5G发布会上,也当场演示了5G方案和他们的网络的结合。但是让它真正落地去影响到大家的生活,让人家在家可以去使用一个云VR的方案,我觉得还需要一年半到两年。

  据HTC在今年8月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整体亏损,净亏损额为22.3亿新台币,连续亏损五个季度。HTC在手机市场的表现也并不好,明年将是5G的快速发展阶段,如果HTC不能抓住5G的机会,将会对HTC造成很大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发布Cosmos和VRS系统 售价5899元

HTCVIVE全新PC虚拟现实(VR)系统VIVE COSMOS于今日在淘宝造物节亮相并宣布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ViveCosmos(标准版):无需设置...

相关重量仅为200克 Vality 超高分辨率VR头显曝光
2019-09-12 15:42:14 来自:VR/AR

报告显示:VR开发者正将注意力从HTC Vive转移到Oculus Rift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VR开发者们显然在为Oculus Rift开发项目上花费了比HTC Vive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作者表示,这一趋势代表了“平台...

相关2019 ChinaJoy: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诸侯之战》荣耀归来
2019-08-06 14:46:28 来自:新浪VR频道

HTC因专利问题 HTC已停止在英国销售手机

据BBC报道,HTC因涉及知识产权纠纷,已经停止在英国销售其手机。目前英国网上商店将其所有型号列为“缺货”,不过HTC仍在其他国家...

相关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坚持创新,行业即将迎来爆发点
2019-08-06 10:02:26 来自:热点新闻

HTC Vive Cosmos将于9月12日开启预售

  近日,HTC通过Twitter宣布一则消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PC VR头显HTC Vive Cosmos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并称更多的信息,包...

相关: 暂无...
2019-09-11 08:50:07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