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将相机镜头和传感器技术授权给第三方

2018-03-23 08:48:34   来源:新浪游戏

  GoPro在今天宣布与Jabil签订长期合作的协议,旨在将GoPro技术广泛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警用机身照相机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均位列其中。通过此协议,捷普将授权GoPro的设计和知识产权给经批准的第三方设备。这是GoPro首次让其他制造商使用GoPro零件制造产品。不过目前这些产品不会被标上GoPro的标志。

  自2014年发布GoPro Hero4以来,GoPro一直与捷普合作。捷普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制造公司,其产品遍布23个国家,这个新协议中有关财务方面的条款并没有对外公布。

  捷普公司的副总裁Irv Ste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捷普认为“从早期的市场反馈中可以发现,智能家居,军事,消防,警察,救援和安全应用等领域对企业运动相机的需求日渐增长”。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GoPro首席技术官Sandor Barna认为GoPro预计会为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机器人技术和自驾车提供镜头和图像传感器。

  看来GoPro已经准备好从行动相机市场扩展,并在其他细分市场中发展其品牌。该协议允许授权GoPro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数字成像和消费产品。目前,GoPro不允许第三方生产动作相机,因为该协议仅允许第三方生产不与GoPro产品存在竞争的产品。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Go VR一体机体验手记 优化组件,实现更高性能

Oculus在数个月前已经发布了Oculus Go,但直到本周的GDC大会才真正对外公开了头显的体验,这款他们旨在最有效平衡价格与功能的20...

相关谷歌Spotlight VR短片《Rain or Shine》登陆Steam
2018-03-23 08:15:48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Spotlight VR短片《Rain or Shine》登陆Steam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和Nexus Studios在Steam上发行了由费利克斯·马西(Felix Massie)执导的VR版《...

相关研究人员结合VR、CAD和3D打印创建机器人建模助手
2018-03-23 08:10:08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人员结合VR、CAD和3D打印创建机器人建模助手

近日,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RoMA。这是一种交互式制造系统,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对物体进行3D建模,而机器人3D打印机同时构建设计。

相关进军VR领域 谷歌收购光场相机初创公司Lytro
2018-03-22 16:58:17 来自:热点新闻

进军VR领域 谷歌收购光场相机初创公司Lytro

据外媒3月21日报道, 谷歌收购了光场技术相机初创公司Lytro。有消息称,此次的收购是以“资产交易”的方式进行的。而买入这家公司...

相关歌尔与高通联合开发 骁龙845平台VR一体机参考设计亮相2018 GDC
2018-03-22 16:52: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