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媒体与有些体育合作,将拍摄全景4K街舞锦标赛

2018-03-14 11:45:52   来源:新浪游戏

  3月13日下午,在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暨有些体育 2018赛事发布会上,北京未来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未来媒体)正式与上海臻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有些体育)签署合作协议,启动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4K+全景拍摄录制,基于“4K全景”平台,掀起炫酷街舞热潮,创新垂直体育内容价值。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即HIP HOP INTERNATIONAL,2002年发源于美国洛杉矶,是世界上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街舞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16届,堪称“街舞界奥林匹克”的年度巅峰盛会。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由有些体育主办,分为海选赛、分站赛、中国总决赛三阶段。目前,2018HHI全国十二大城市分站赛即将拉开大幕,设立大齐舞、小齐舞两个齐舞比赛;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 style 2on2四个单项比赛。各项比赛冠军将获得直接进入2018HHI中国总决赛的名额。其中分站赛小齐舞成绩最好的少儿队伍直接晋级中国总决赛。

  中国总决赛将于6.16—6.18在上海举行,将设立大齐舞、小齐舞、少儿小齐舞三个齐舞比赛;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 style 2 on 2 四个单项比赛。2018年8月5日-8月11日,各项比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出征HHI全球总决赛。

  本次,未来媒体与有些体育合作,将携4K全景超融合解决方案对乌鲁木齐、天津、哈尔滨、北京、长春、南京、昆明、上海等分站赛和中国总决赛进行全程4K+全景录制,所有精彩赛事视频将登陆“4K全景”平台,以4K画质、360° 视角为所有街舞爱好者带来更清晰、更真实的视听体验,轻松置身比赛现场。

  同时,4K全景作为未来媒体4K全景内容集成、分发、运营平台,将继续发挥自身垂直领域内容的运营能力,与有些体育共同推进内容生态建设,实现2018 HHI China视听内容价值的最大化。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可能是病患的下一个止痛药

Packard Childrens对VR的使用由医院的Chariot项目牵头,该项目是通过创新和技术缩减儿童焦虑的缩写。该团队与开发人员合作开发游...

相关Oculus专家将在Display Week上探讨下一代VR/AR显示技术
2018-03-14 11:41:18 来自:新浪VR频道

NCAA疯狂三月赛事VR直播重启 定价3美元一场

体育赛事中加入VR直播已经并不新鲜,NBA、超级碗、欧洲冠军联赛、奥运会、中超等都引入了VR直播或者录播。而今年的NCAA全美篮球赛...

相关被零售商降价、下架,微软系VR头显或已遇冷
2018-03-14 11:26:41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专家将在Display Week上探讨下一代VR/AR显示技术

Oculus Reaserch的计算成像主管Douglas Lanman计划在5月份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响应式显示(reactive d...

相关为什么《头号玩家》不可能为VR行业带来“重大影响”
2018-03-14 10:17:29 来自:厂商新闻

为什么《头号玩家》不可能为VR行业带来“重大影响”

《头号玩家》的首批电影评论已经陆续出炉,而它们都相对积极。由于这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而且是改编自数百万人相当喜欢的科幻...

相关被零售商降价、下架,微软系VR头显或已遇冷
2018-03-14 09:03:1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