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报道:新浪VR亮相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2023-11-28 17:52:03   来源:新浪VR

  11月28日,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企业515家,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

  同频共振,传播盛会好声音。本届链博会新浪VR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力争集中精力做好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报道、传播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新浪VR不仅作为本届展会合作媒体,其还在本届展会期间参与展出,设立“新浪VR采访间”,并开展系列访谈和直播,与参展企业及业内专家学者等进行对话交流。

  展会期间,新浪VR将紧盯展会、参展企业动态,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全球用户进行专题报道,传达最新资讯,致力于成为本届盛会、参展企业对外传播、交流的重要窗口之一。

  新浪VR还将在展位展示新元知浪关于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最新成果——链博会元宇宙空间。

  据悉,新浪VR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元宇宙门户媒体之一,每日通过官网(vr.sina.com.cn)官方微博(@新浪VR)等媒体矩阵向全球推送XR、数字人、AIGC、区块链、云服务等相关领域中文新闻动态。

  与此同时,新浪VR直播间同步上线元宇宙版本,以虚拟数字空间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线上参展体验,该元宇宙空间由新元知浪团队倾力制作。

  新元知浪是一家以沉浸式虚拟空间制作及全链路数字活动营销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依托团队在引擎开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积累,打造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多场景、强互动的元宇宙内容开放平台,促进面向用户的数字活动传播,提升客户品牌营销声量。

新元知浪CEO杨振新元知浪CEO杨振  

  新浪VR作为本届链博会合作媒体,不仅在链博会现场设立了“新浪VR采访间”开展系列访谈和直播,还在线上搭建了链博会专题页报道链博会相关新闻资讯。

  专题页链接:https://www.sinavr.com/topic20231128/index.html

  也可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专题页(支持微信浏览器)。

扫码进入专题页扫码进入专题页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