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泪轻配方,海瑟薇“幻彩氨基酸”让头发水润蓬松

2022-01-24 14:35:28   来源:新浪VR

  发质蓬松不扁塌几乎是每个人的追求。注重头发保养与蓬松度的人,呈现出的状态是头发丝丝分明,看起来年轻且充满活力。蓬松的发质不仅可以告别大油头、细软塌,还会呈现高颅顶效果,能够修饰脸型,还能显高显瘦,氛围感立刻拉满。

  匠心调配超20种氨基酸,补充头发蛋白质

  如何让细软油腻发质也能迎来蓬松的春天?

  现在市面上已有许多可以通过头皮头发的保、养、护,让头发变蓬松、发量显多的洗发水,专注氨基酸健康洗护的海瑟薇就是其中一个品牌。它推出的幻彩氨基酸系列,有净舒去屑、控油蓬松、幻彩护色、量感强韧等不同功效的产品,满足不同发质的需求。这些产品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超轻感、蓬松感的洗护体验。

  据了解,氨基酸是近年最受欢迎的护理头皮的成分之一。氨基酸表活温和,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相关数据表明,使用氨基酸表活后,皮肤的失水率最接近纯水,所以用起来头皮无紧绷,在洗护过程中不会对头皮造成额外的负担。

  同时,氨基酸表活易溶于水,不用担心会残留在皮肤上,造成伤害。因为它的无毒无害,生物降解能力强,所以其污水,能够完全被水体微生物降解为二氧化碳等成分,十分环保。

  海瑟薇幻彩氨基酸系列新品,通过模拟头发基本结构中蛋白的氨基酸组合,匠心调配超20种氨基酸黄金配比,补充头发在日常生活中流失的蛋白质,修护头发,平衡水油,为头发提供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海瑟薇品牌的产品,采用的都是无泪轻配方,对眼睛非常温和,入眼不流泪,婴儿和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添加氨基酸小粉珠,水润修护头发实现不粘不塌

  海瑟薇幻彩氨基酸系列能实现发质蓬松的“杀手锏”,还在于它在配方中添加了氨基酸小粉珠。该成分与氨基酸高效复配,能给头皮带来轻感洗护,让头皮没有负担,丰盈发丝。

  每颗“修润”小粉珠蕴含霍霍巴脂+维生素E+维生素C等成分,一揉即碎,深润护发无残留。它与氨基酸高效复配,相辅相成,可以温和智能清澈毛囊里的油污,吸附毛鳞片污质、去除毛囊油脂,深层净化头皮,为头皮发芯提供丰富营养。两者双管齐下,通过轻洗×轻护理实现双重水润修复、发质蓬松。

  尤其是因油脂分泌过多、空气污染、经常熬夜,以及发量多等引起的贴头皮、塌发根问题,用这一系列产品洗头发,洗后头发清爽不油腻、根根分明,给予头皮无感的轻盈裸感体验,头顶就像戴了一顶蓬蓬的云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