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准特征加密防伪技术,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2-01-21 11:53:21   来源:新浪VR

  江苏中准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现代信息产业,专注数字化身份识别技术和信息运用技术研究开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防伪及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防伪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业内公认的专业防伪技术平台。

  早在20多年前,中准数据的研发团队就率先发明了电码防伪技术,开创了行业先河。此后经过十余年的打磨积淀,中准数据又研发出特征加密智能识别防伪及信息化管理系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通过了国家专业机构的评审,并广泛运用至各行各业,包括美国微软公司、日本雅马哈公司、洋河股份在内的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产品已经采用,取得了非常好的使用效果。

  一、防伪系统

  中准特征加密智能识别防伪技术采用随机技术原理,结合产品信息进行多重加密及复杂的运算处理,不仅造假者无法复制假冒,就连自身也无法生产出另一枚一模一样的防伪标签,推广至今,从未有造假者能成功复制仿冒,具有非常好的防伪性能。

  同时,中准防伪标签鉴别操作简单方便,只需用手机扫描标签,立刻就能得到准确的鉴别结果,且没有鉴别次数的限制,无论鉴别多少次都不影响防伪效果及后续销售。既能避免消费者买到假冒产品,又可帮助企业实现事前有效监管。

  二、物流、溯源、防窜货系统

  在有效防伪的基础上,中准物流、溯源、防窜货系统可实现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存储、销售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做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询、责任可追究,让产品的生命周期有迹可循,实现产品的全程管理。

  此外,品牌商通过中准防伪防窜货系统可对整个流通渠道的任何环节进行管理和监控,并可提供经销商信息查询、产品库存信息查询、销售信息查询等功能,实时追踪产品流向,准确掌握产品库存及销售情况,防止代理商跨区域窜货。对经销商的窜货行为能自动发现、自动报警、准确掌控,用现代信息技术规范经营秩序,维护企业利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