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母婴行业营销创新,美好蕴育·润康收获“年度用户信赖”称号

2022-01-21 11:51:28   来源:新浪VR

  2022年1月11日,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在京举办。会议邀请了近千名育儿专家、400+母婴机构、一线媒体齐聚一堂面对面分享前沿观点。在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的颁奖环节,美好蕴育·润康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获得了“2021年度·用户信赖母婴品牌”称号。

  TWP是国内一流的育儿内容平台,是教育行业最受关注的,最具行业口碑价值的教育盛典之一。这次2021TWP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邀请到了育儿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与机构代表等围炉共话,以“向未来·一路童行”为主题,就家庭教育、隔代育儿、等话题展开探讨,挖掘消费生态及新消费人群的全新特点与未来趋势,探寻企业与新生代父母的新连接点。

  此次美好蕴育·润康能够获得“2021年度·用户信赖母婴品牌”的称号,也是主办方对美好蕴育·润康一年来所做出的创新实践与社会责任的认可。一直以来,美好蕴育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孕产健康领航员为愿景,以让孕育更安心为使命,秉持着为了成长、协同创新,奋斗敢当的价值观。“二十三年磨一剑”,美好蕴育•润康从全球原料采集,阳光透明工厂建设打造了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帮助万千家庭实现优生优育的梦想,深获各界专家、学者、消费者的信任和推崇。2022年的伊始,美好蕴育·润康能够载誉而归,不仅代表着市场对于美好蕴育·润康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美好蕴育未来高速发展充满期盼。

  谨记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创辉煌

  美好蕴育·润康身肩“让孕育更安心”的企业使命,一直都清楚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始终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及日常经营中。美好蕴育董事长张卫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必须要对消费者负责,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义务。”成立多年来,受益者的范围不断扩大,从地方经济、行业生态到社会公益事业,处处都有美好蕴育的努力。

  为了给到孕产妇足够的保护,美好蕴育联合了美国安德森研究院和北京解放军301医院营养实验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专家,历时23年,从全球采集原料,并且耗巨资自建占地6000㎡的国家级医药标准的优质生产基地,打造了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以α-亚麻酸原材料为主,将十二种营养素科学搭配,终于生产出了让专家、学者、消费者都认可和支持的美好蕴育·润康——孕产妇专用营养包,力求给到孕产妇最科学、最安全的产品。

  多年来,美好蕴育成功举办参与全国300多场大型学术会,如今已发展为国内外围产医学专家广泛交流的沟通平台,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同时,美好蕴育设立为期3年(2021-2023)的围产医生跨专业学习激励计划,意在提升围产医生专业营养水平,赋能围产期母婴营养指导的专业化提升。

  至今,美好蕴育已经发行由百位国内顶尖专家顾问团,倾力支持的国家级公益期刊——《营养与优生》杂志上千万册,为普及营养与优生理念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布局数字化转型,创新引领新态势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创新”二字成为了美好蕴育·润康这一年来的缩影。如何打破传统思维,从“现状-问题-解决方案”中的固化模式中跳出来,以“未来-瓶颈-办法”的思维模式去思考成为了重要命题。与时俱进,公司成立了数字化部门进行数字化营销创新,强大的专业团队及数据赋能,探究不同场景下人群细分的分布状态和流转效率的差异,为品牌“定标尺、树标杆、找差距、寻机会”,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天下父母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营养指导和营养补充。

  面对急速变化的育儿市场,此次获得“2021年度·用户信赖母婴品牌”称号,对美好蕴育·润康来说不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鞭策。母婴赛道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从业者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也需要我们在不断进化的过程中,始终不忘我们的初心。

  美好蕴育,二十年多年的国货品牌,致力于最适合中国孕产妇体质的孕产妇专用营养,孕产妇专用营养包——美好蕴育·润康;肌肤营养包——蕴滋美;分娩能量包——美孕嘉宝;特需营养解决方案——美好蕴育·蕴优;美蕴服务——美好蕴育健康管理,更是关注孕产期用户的多维需求,面对日益高发的孕产妇及相关人群的抑郁焦虑问题,美好蕴育一直在行动!

  百度搜索“美好蕴育”,查看更多美好蕴育相关的介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