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鲜&顺联动力合作推出新品,关注国民睡眠健康

2021-11-29 17:09:17   来源:新浪VR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加班、熬夜等成为常态,睡眠浅、容易被吵醒、入睡困难等睡眠问题在生活中也愈加普遍。不良睡眠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加速衰老、患各种病的风险增高,这类睡眠问题虽然达不到“病理性”的程度,但其负面影响也是显著的。失眠,正在一点点“偷”走我们的健康。

  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当下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有失眠困扰的约占38%,睡眠障碍的比例比世界平均水平高10%。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患有“睡眠问题”,人们健康睡眠意识也逐渐被唤醒,对健康睡眠的呼声日益强烈。

  近日,健康新品牌向鲜宣布,将携手贝因美在国内知名社交电商平台顺联动力推出新品——“恬睡蛋白粉”,预计新品将于12月1日20点在顺联动力首发开售。

  据品牌方介绍,这款向鲜恬睡蛋白粉由国民大品牌贝因美专业生产。产品以新西兰进口乳粉为基底,每袋添加有α-乳白蛋白和γ-氨基丁酸。α-乳白蛋白富含色氨酸,在人体内代谢生成5-羟色胺,促进人体自身分泌褪黑素;γ氨基丁酸(GABA)则具有介导的抑制性神经传递的作用,可以有效地抵抗由各种病症引起的睡眠中断(如应激、疾病和咖啡碱的摄入等),两者结合成为睡眠好CP。并且,对比市面上的其他助眠产品如褪黑素、安神液等,向鲜恬睡蛋白粉真正做到了纯食物来源,不添加色素、麦芽糊精等,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

  除此之外,考虑到工作人群的需求,向鲜在设计包装时,还特别采用了小条单独包装形式,让产品“颜值”更高,出行携带更方便。

  向鲜品牌负责人表示,向鲜品牌始终坚持贯彻“健康、优质、全面”的营养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微生态时代”行业领先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产品。这款向鲜恬睡蛋白粉是继向鲜海参肽猴菇高蛋白代餐粉之后,品牌在大健康领域迈出的又一步。

  当主流市场还未察觉“睡眠消费市场”的变化时,向鲜依靠着敏锐的市场嗅觉,通过分析大数据,洞察到了人们对于“高质量睡眠”的迫切需求,打造出符合国人睡眠健康需求的产品。相信未来向鲜能够继续抓住大健康市场的新机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好产品,帮助用户“健康生活、天天向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