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建食安东区,共享健康生活 攀枝花市东区启动食品安全主题线上有奖活动

2021-10-22 10:47:41   来源:新浪VR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有效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痛点、堵点问题,着力构建“政府引导、部门协同、企业主体、公众参与”的“四位一体”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格局,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和行动,感受到食品安全工作的变化和进步,维护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依托“互联网+”,与攀枝花市东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线上活动,为食品安全贡献东区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在一周的时间里,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攀枝花市东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围绕“同建食安东区,共享健康生活”这个主题,通过“网络+新媒体”的新形式举办活动,覆盖人群更多,辐射范围更广。活动以线上有奖知识竞答为主要呈现方式,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能更多地激发全区人民的参与热情,鼓励群众在娱乐中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筑牢健康防线。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在攀枝花市东区传播尚俭崇信正能量,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科学消费水平和鉴别、抵制问题食品的能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到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的行列中来,积极参与社会监督,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有效促进行业自律和社会共治。

  活动期间,群众通过关注“攀枝花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