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延安窑洞时光,百度VR党建获评虚拟现实产业重要成果

2021-10-20 20:18:41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召开百度VR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及“复兴大道100号”线上VR展馆等系列应用被本届大会评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重要成果”。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动百度VR打造“复兴大道100号”线上VR展馆,通过百度先进的AI能力,数字化还原时代特色场景,带给观众沉浸式的线上体验。VR展馆应用百度VR领先的景深漫游能力,将3D模型、全景图片、普通图片、音乐、视频等应用在党建内容中。

  (图: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动百度VR打造“复兴大道100号”线上VR展馆)

轻触屏幕观众们可以在“初心纪念厅”重温建党初期的艰辛与坚定;

在“峥嵘岁月”感受革命炮火的轰鸣;

在“岁月回忆室”重温延安窑洞时光;

在“奋斗一厂”投身建设热潮;

在“富民大街”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生活欣欣向荣的欢愉;

在“追梦新时代”感受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逐梦太空”共赏“火星日出”

在“誓言有声”抒发所感所想……

线上场景连续、画面透视自然、空间真实,仿佛时光穿越、百年岁月重现,带领观众重温历史、致敬百年。

百度VR智慧党建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化运用,打破传统体验式红色教育时空限制,真实再现红色革命场景,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成果。这种全新的科技手段和教育方式让学习者更深刻地理解党史及党的精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