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超5亿人次出游,美柚揭秘宝妈带娃出门新技能

2021-10-15 16:02:32   来源:新浪VR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了旅行,常常突发奇想说走就走,去体验不一样的自然人文风光,或者去打卡各种网红圣地。但对于有娃的家庭来说,说走就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带娃出游,爸妈们必须得做足准备,才能对宝宝的健康安全负责,有一个相对舒适从容的旅程。所以很多妈妈都在感慨: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奈何家里有个娃。

  十一长假期间,国内知名女性健康互联网平台美柚发起了“国庆带娃出行十问十答”活动,通过趣味测试的形式,让妈妈们了解带娃出行的注意事项,并邀请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旅行攻略。

  据测试结果显示,超70%的妈妈有着优秀的带娃出行技能。在宝宝戴口罩多久更换一次、如何避免孩子走失、吃东西卡住了如何急救、如何处理宝宝尿急等问题上有着超高的正确率。评论区里许多妈妈晒出自己的国庆游记,出于安全和便利程度的考虑,多数妈妈选择了离家较近的公园、动物园或者郊区景点,一家人有说有笑、走走停停,累并快乐着。

  针对时下热门的野餐露营,十问十答还做出贴心提醒:带宝宝外出野餐露营,妈妈们要记得准备一个随身携带的小背包,包里应有一件薄厚恰当的外套,一小瓶矿泉水,一小包应急食品(巧克力、果脯果干等),一个便携头灯(确保电量充足),应急药品等。

  此外调查发现,在“国庆带宝宝出门会准备什么”这一问题中,宝宝的换洗衣物、水杯奶瓶、洗护用品、小零食、婴儿车是妈妈们的主要选项,11%的妈妈还会带上应急药品和防蚊贴,真的是事无巨细,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可见,即便带娃出行百般不易,妈妈们还是会尽力而为,让孩子多接触不一样的环境,享受旅程中的亲子时光。

  需要注意的是,考虑到带娃出门的难度和女性特殊的生理周期,妈妈们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日程规划,尽量避开生理期,以免出现突发状况或身体不适,影响旅行体验。照顾宝宝虽然重要,但妈妈们还是要优先照顾好自己。

  据了解,美柚创立于2013年,秉持“让中国女性更美更健康”的理念,不断追踪、挖掘、服务女性用户的各种需求。目前,美柚正为超3亿女性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知识科普、社区交流、线上购物、互联网医疗等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