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恢复跨省游 大理26个A级景区免票一年

2021-09-28 11:31:08   来源:新浪VR

  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 大理文旅/图

  在云南恢复跨省旅游之后,大理作为云南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吸引更多游客到云南大理观光旅游,大理州执行

  政府指导价,实行26个A级旅游景区免票优惠活动。从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9月30日对全国游客进行分时免

  门票,为期一年。

  本次景区免票主要是指免除(或优惠)景区大门票,不包括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停车费、游览车、景区内交

  通车等消费项目。对应免票月,免票地区散客,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景区,享受入园门票免费或折扣优惠。

  游客须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有效凭证以备查验,进入景区实行预约、错峰、分流等管理制

  度,合理制定旅游行程。此外,游客可通过拨打景区话、游云南”平台和各景区宣传平台进行预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长达一年,优惠力度是大理州近年来旅游促销中最大的一次。同时,大理对参加活动的景区提出了更高要求,以促进景区发展转型升级,经营模式多元化。活动旨在为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大理观光、休闲、度假,不断提高“风花雪月、自在大理”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全面展示大理旅游新形象。(温泽和)

  下关环海路夜景 大理文旅/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