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云全息投资VR创企DFTUNE,入局元宇宙

2021-09-26 17:25:28   来源:新浪VR

  盟云全息是国内顶尖的全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基于全息技术的自动驾驶、智能算法、全息数据处理等的技术开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以全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盟云全息凭借技术升级,产品迭代形成长期发展运营的持续竞争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实现稳步的营收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技术服务及产品。作为商业价值很高的全息技术,其应用场景众多,目前,盟云全息为包括互联网娱乐、广告、文化、工业、影音、汽车电子制造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多样化和高品质的全息技术服务,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盟云全息自成立以来便受到产业界和投资界的广泛关注,盟云全息在全息技术研发和全息数字内容两方面都具有完全领先优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专利和IP资源。在虚拟视觉成像、动作捕捉、影像采集、全息数字光场、全景展示、虚拟现实社交仿真模型应用系统、虚拟现实人体模型动态演示系统、裸眼3D动态成像控制系统、虚拟现实标准化制定系统等领域已具备有成熟的技术。

  DFTUNE,自2016年成立,专注于研发VR/AR相关产品设备,并在美国,欧洲完成品牌认证。已在国内外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建立自己的品牌旗舰店,DFTUNE创始人曾书鼎,是VR显示技术、交互技术行业领域专家,创始团队在VR视觉和智能交互等的技术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成功将技术转化为产品。DFTUNE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在智能设备穿戴领域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随着VR/AR市场的爆发,未来DFTUNE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目前DFTUNE正在开发高端智能VR眼镜,突破近眼显示、感知交互、渲染处理等核心技术,并与5G、AI等技术融合开发。全新的DFTUNE-VR眼镜将使用其自主研发的空间音频陀螺仪技术,实现环绕声道精准置于合适的方位,使用户转动头部或者移动设备就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体验。

  VR/AR技术是通往元宇宙的关键

  从硬件技术层面来讲,VR/AR技术是目前最佳的现实与虚拟世界接口,VR/AR技术将成为元宇宙的重要技术组成部分,而相关的设备则可以为元宇宙玩家提供沉浸式或超现实的交互体验。

  VR/AR行业将持续受益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兴起,VR/AR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应用将驱动人类向元宇宙迈进,虚拟增强现实行业生态即将进入爆发期。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20年虚拟增强现实(VR/AR)终端出货量约为630万台,到2024年将达到7500万台,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6%;2020年虚拟增强现实(VR/AR)行业市场规模约为900亿元,到2024年将达到4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4%。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虚拟现实(VR)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中国增强现实(AR)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盟云全息有丰富的VR内容和全息IP等衍生品,而DFTUNE作为VR/AR产品设备研发商,能为盟云全息提供合适的硬件设备支持,更好地配合盟云全息入局元宇宙,对于未来市场是充满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