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就用艾比森 20周年客户答谢会重庆站圆满落幕

2021-07-29 14:52:10   来源:新浪VR

  2021年7月28日,以“大屏就用艾比森”为主题的艾比森20周年客户答谢会重庆站圆满落幕。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重庆广电集团等政府单位代表、协会代表及重庆地区近500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山城”,共同见证艾比森二十周年的荣耀历程,聚焦LED显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话发展愿景!

  艾比森20周年客户答谢会重庆站现场盛况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秘书长陈正才先生会上致辞,他对艾比森的科学生产管理、产品性能、技术创新、真艾文化表示高度的肯定,他指出艾比森如今在重庆市场发展优势明显,未来可期!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秘书长陈正才先生

  艾比森西南业务区总经理张峰先生致辞,与现场嘉宾重温过去展望未来。谈及未来,他表示艾比森将持续保持创新探索的精神,把握行业发展大势,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凝聚共识,推广品牌整机,打造行业安全标杆,推动LED显示行业新变革。

  艾比森西南业务区总经理张峰先生

  西南业务区重庆市场经理聂洪亮先生围绕“至真20年,感恩有您”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艾比森二十年发展历程的故事,并表示将继续在舞台显示、广告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西南业务区重庆市场经理聂洪亮先生

  艾比森技术服务部解决方案经理曾智慧先生围绕“至真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主题做分享,他指出,艾比森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目光,积极拥抱行业市场发展新契机,围绕做好稳定可靠、高画质、交互体验友好的Micro LED显示产品,迅速开启深度战略布局,储备先进的技术如HCCI技术、HDR技术等。

  艾比森技术服务部解决方案经理曾智慧先生

  重庆创视达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才先生就“与艾同行 合作共赢”主题,分享他与艾比森结缘的故事,艾比森良好的市场管控、全方位的支援、一体化的售后服务这三大优势是他当初选择艾比森的原因,在进一步接触后,艾比森真艾文化所倡导的价值观,让他再次坚信了当初的选择!

  艾比森西南业务区服务经理谭平先生围绕“至真服务 至诚体验”为主题展开分享,他说:“艾比森分别从服务时效标准化、现场服务标准化与备件管理标准化三方面明确服务标准,这也是LED显示行业首家明确定义服务标准的企业。”

  重庆创视达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才先生(上)

  艾比森西南业务区服务经理谭平先生(下) 

  展望未来,AI技术、万物互联、数字化交互已成为新的时代特征。作为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连接器和显示器、公共显示交互的入口,LED显示行业必定大有可为。艾比森也将继续践行“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携手全国合作伙伴为打造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而奋斗!

  2021年下半年已经开启,更多站点的答谢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