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上海军酒创始人韩宏伟看望慰问上海预备役某部官兵

2021-07-28 15:30:33   来源:新浪VR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关爱部队和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6日,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上海军酒创始人韩宏伟不惧台风,风雨无阻携商会领导,军酒管理层一行看望慰问上海预备役某部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了“军民鱼水情,共筑中国梦”的书法。“八一”前夕,上海军酒开展走访慰问驻沪部队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推进军地共建、军民共融,巩固军民团结,形成良好的拥军爱军氛围。

  座谈会前,韩宏伟一行参观了部队国防苑、训练区、住宿区等,了解官兵训练及生活情况。

  韩宏伟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企业家,一朝入伍,军魂入骨,两年的当兵经历让他受益终身。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弘扬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要懂得自己来自于社会,最终回馈社会。要积极践行“拥军、爱军、助军”理念,致力企业拥军,倾情回报社会。创立上海军酒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将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作为下半生的主要工作去努力推动。希望军地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开展多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坚守拥军传统,加强共建互爱,进一步增强军民感情。

  座谈中,上海预备役某部团长许云川首先对韩宏伟先生和上海军酒对部队官兵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韩宏伟先生心系部队、心系战友的军人情怀和无私奉献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那份深沉的爱表示敬意。从退伍创业到事业有成,三十多年来,韩宏伟先生始终坚持反哺家乡、扶贫助困、拥军助军,这份对家乡父老和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让人感动。

  随后,许云川向韩宏伟一行介绍了部队的历史、改革与发展等情况,据介绍,上海预备役某部是一支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赢得众多荣誉的队伍,在地方政治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繁荣稳定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部队将继续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军地携手、军民同心。

  下一步,上海军酒将继续做好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通过“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模式和方法,助力退役军人创业致富换羽高飞,为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良好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