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携手墨迹天气致敬“城市英雄”

2021-07-27 16:24:42   来源:新浪VR

  自7月开始,中国各地高温天气不断“加码”,不但持续时间长,且影响面积大、极端性强。地球家园一年一年热出新高度,在全球变暖的背景下,“热”将成为一种新常态。

  为了让更多民众意识到全球变暖对环境带来的巨大改变,倡导“零排放、零污染”的健康出行方式,7月25日,比亚迪携手墨迹天气开启“E起出发·‘元’气一夏”公益行活动,和比亚迪·元PRO一起为北京地区在烈日下辛苦工作的“城市英雄”送去夏日清凉福利,用爱为世界降温。

  本次“元PRO公益行”是比亚迪“E起出发·‘元’气一夏”的第三日活动,也是墨迹天气“35度计划”高温福利免费派发的重要环节。据悉,“35度计划”是墨迹天气大型高温主题清凉福利活动,截止2021年已是第七届。今年,墨迹天气携手比亚迪在烈日环境下驾驶全新新能源汽车“元PRO”为高温工作者们送上免费清凉福利,感谢他们在艰苦环境下对社会的付出,同时推动公众树立保护环境的公益理念和认知,着眼点滴,真正从小事开始“降温世界”。

  此次比亚迪“元PRO公益行”为期一天,比亚迪与墨迹天气员工组成“元气墨力团”,驾车共走访了北京城八区的大街小巷,为高空作业者、户外保洁人员、建筑工人、外卖/快递小哥、道路养护工人、公交司机、出租司机、加油站和垃圾站工作人员等千余位“城市英雄”送去免费凉爽的夏日冰饮;让烈日下工作的他们,感受一丝清凉,一份“暖”意。

  自成立伊始,比亚迪汽车始终心怀“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心愿,步履坚定地走在公益道路上;用责任与担当、奉献与尽责,让“大爱无疆”成为一种日常,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担当。多年来,比亚迪从点滴的送温暖慈善活动做起,到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比亚迪公益事业不断突破旧格局,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未来,比亚迪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与愿景,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希望能够感染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用行动点亮更多人心中爱的灯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