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演绎洗脑神曲,全民K歌“热歌新唱”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7-23 11:30:39   来源:新浪VR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乌兰图雅的战术拉麦“躲汉子”,让神曲《套马杆》又火了一次。不得不说,经典总是以各种方式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中。这不,“国民女团”SHE的老歌《RingRingRing》也再次刷屏,连各路明星都在翻唱。(你有被肖战的“ring啊ring”洗脑吗?)

循环得多了,小编内心的音乐细胞也忍不住活跃起来,时不时地就想唱两句。秉持着“打不过就加入”的理念,小编默默打开了国民级唱歌app全民K歌。这才发现,原来K歌早就推出了“热歌新唱”的主题活动,不仅网罗了当下社交平台的最新热歌,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众多新颖的改编版伴奏,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全民K歌VIP、鲜花道具等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歌单中6首歌曲的原版本在全民K歌站内的演唱次数就将近5000万次,仅《套马杆》一首歌就被演唱过3800万次。原来有那么多友友跟小编一样,只要听到好听的歌内心的音乐DNA就不受控制,忍不住打开全民K歌开始一展歌喉!所以,当充满新意的“热歌新唱”活动上线后,也受到了友友们的积极参与,目前,“热歌新唱”话题浏览量已超过了714万,而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各色神仙嗓音也让小编印象深刻。

K歌用户“RH任校长”用低沉磁性的嗓音演唱了一首轻松动感版的《New Boy》,让这支“未来牌香烟”带了一点成熟男人的气味;而“晓晴”演绎的夏日清新版《套马杆》,巧妙地在高音部分变调,成功告别躲汉子,一套一个准!在短视频平台刷屏的《风吹一夏》则被改编成悠闲萨克斯版本,友友“Jack 方景杰”用清亮的嗓音,让歌曲更有“夏天”的感觉。

不得不说,全民K歌可太懂友友们的心思了,永远站在“热点最前线”!不论是短视频神曲还是影视剧OST,你想要的,它全都有!有时候还会“加工”一下,搞点新花样出来。当初蜜雪冰城刷屏的时候,全民K歌就第一时间发起了“蜜雪冰城翻唱挑战赛”,搭好舞台让友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动期间就涌现出了土味情话填词、多语种改编等版本。除此之外,全民K歌还举办过诸如《月光变奏曲》、《长歌行》、《山河令》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OST翻唱大赛,让剧粉在追剧的同时,还能来K歌唱歌抒发感情、偶遇同好。

每次小编被洗脑准备开嗓的时候,总能在全民K歌里找到自己想唱的歌曲。忍不住感叹一句,全民K歌不愧是国民级唱歌平台,不仅曲库全,还有“歌房”、“心动对唱”等互动玩法,线上唱歌也不无聊。现在就打开全民K歌,pick你的洗脑歌单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