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时尚叠加 绮芙莉美瞳莫奈花园再上新色 焕新你的双眸

2021-07-22 10:27:53   来源:新浪VR

  迈入2021年,彩妆圈热品频出,尤其在美瞳领域,日系人气单品持续占领市场高地,例如绮芙莉美瞳。据悉,绮芙莉美瞳一向以优良的佩戴体验及多彩花色而知名,是日系美瞳市场中的口碑品牌。

  目前,绮芙莉美瞳旗下的美瞳系列多款正热销,其中人气最高的莫过于莫奈花园。

  据悉,莫奈花园是绮芙莉美瞳以天才画家莫奈的画作为设计灵感的一款融入了艺术气息与现代时尚的美瞳产品。此前,莫奈花园已经上线了多个花色,其唯美、神秘且令人向往的意境设计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同时其多彩的花色也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喜爱。日前,莫奈花园系列又再度上线了多个全新花色,再次为焕新众人的双眸。

  本次全新上线的花色共有多款,以日抛、月抛产品为例,新色分别是白色塞纳河灰、挚爱卡美伊棕、夏日林荫绿、圣马丁罂粟红及漫步雪景灰。每一种花色都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美景,所传递的都是来自于莫奈手下所绘制的唯美的景色。

  以白色塞纳河灰为例,该色系为莫奈花园日抛所属,以塞纳河为灵感,描绘的是冬日的塞纳河的风景,白雪皑皑,美丽而令人向往。绮芙莉的设计师通过月半高光的的晕染配合细腻放射的设计手法突出了该色系的灰白之美,采用莫兰迪低饱和度的色彩模拟莫奈画作当中独特的光和色彩的变化,仿佛是印在眼眸当中的一幅塞纳河的清晨美景一般,跃然眼中,美不胜收!

  与白色塞纳河灰截然不同的是另外一种色系——夏日林荫绿。它所展现的是一幅绿意盎然的、生意勃勃的景象。期间,设计师仍然采用模拟手法还原林荫的本色之美,以富有意境的浅绿色作为点缀,为双眸点睛夏日神采,同样非常漂亮!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种花色外,绮芙莉美瞳的其他新花色也都各有特色,皆是意境与美感兼具的优质美瞳单品。更关键的是,在浓郁的艺术气势之下,绮芙莉美瞳又保留了日系美瞳的灵动、时尚的风格,使得复古画作的艺术气息能够与现代美瞳时尚完美融合,从而使得新上线的花色更出众,更耀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