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相寓开启毕业季0押金、房租月付活动

2021-06-24 14:16:55   来源:新浪VR

  导语:又是一年毕业季,当毕业生们脱下校服、穿上西装的那一刻,最后一批95后和第一批00后正式迎来了他们的成人礼。从学生宿舍,到独立居住,这是每一位学生都需要面对的事情。

  6月22日,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联合团市委、朝阳区房管局、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等政府部门的组织下,相寓等中介品牌走进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共同开展“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相寓主打的“青春不散场 相寓毕业季”租房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送上房租月付、免收押金等福利,为他们离开校园找到一个温馨的“家”提供帮助。

  据教育部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909万人,首次突破900万人,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一线和准一线城市凭借天然的资源优势,依然是毕业生们的首选,也因此带来了租房市场的波动。以北京为例,根据我爱我家研究院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北京住房租赁交易量环比增长12.9%,创年内新高。

  为了让更多的毕业生在理想城市安居逐梦,顺利找到真房源、高品质、有保障、价格低的房子,我爱我家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推出了青春散场 相寓毕业季租房活动。自6月12日至 2021年8月31日,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户通过登陆相寓APP或官网参与活动,查看带有“0押金”“房租月付”标签的房源,即可享受相关优惠福利。

  在相寓内部看来,租房已经成为应届毕业生开启职场生涯的第一步,他们朝气蓬勃也理想丰满,对社会充满了未知和好奇。但同时,他们缺乏社会经验,手中流动资金有限,很容易在租房时四处碰壁。相寓希望通过“0押金”、“房租月付”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减轻毕业生首付压力,让年轻人更轻松地找到城市生活的栖息地,助力他们安心实现梦想。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房屋资产管理服务与长租公寓服务的企业之一,相寓始终致力于提供满足生活所需的多元租房产品与综合生活服务。目前,其拥有相寓HOME、相寓ROOM、相寓PARK及相寓INN四种产品。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相寓不断探索耕耘,旨在持续通过产品的升级,推动租赁市场供给侧服务品质的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