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增长超600%,iPhone成交额1秒破亿,京东618手机18日战报出炉

2021-06-18 10:38:45   来源:新浪VR

  6月18日零点,万众瞩目的2021年“京东618,18周年庆”终极狂欢正式打响。在手机通讯领域,京东618始终是行业关注的焦点!实时数据显示,仅15分钟, realme、iQOO、Apple、三星等大品牌手机纷纷实现销售的井喷式增长,毫无意外地再创新纪录!

  realme、iQOO全线飘红 国产手机品牌再创新高

  如今的国产手机大牌不仅拥有崭新的产品设计和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品牌理念,更有匠心独运的超高品质,在京东618进入白热化阶段中纷纷实现新突破!数据显示:仅15分钟,realme真我和iQOO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与此同时,国际大牌也捷报频传!iPhone成交额1秒破亿、三星手机也取得销量同比增长200%的亮眼成绩。

  个性化消费再掀热潮 新品类产品成“杀手锏 ”

  近年来,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生力军,新圈层、新偏好为细分市场带来机遇,手机新产品和新品类加速破圈,游戏手机、阅读手机等手机新品类迅速获得消费者喜爱,销量增长强劲。数据显示:游戏手机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海信阅读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550%。

  有责任的绿色消费 以旧换新服务备受追捧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手机通讯不但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更是在消费服务上持续加码,所打造的多项高品质服务备受消费者青睐!数据显示:15分钟内手机小时达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342%。足见新消费时代,人们在满足基本需要之后,开始更多地为他们的消费行为负责,而在碳中和理念普及下,消费者显然更钟爱有责任的绿色消费。

  酣战半月有余,2021年“京东618,18周年庆”高潮迭起,捷报频传。作为消费者换购新机的主舞台、手机品牌增长的主战场,今年京东618再一次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购机换新盛宴。如今,距离本年度京东618收官还不到1天时间,期待更多手机品牌在京东618终极巅峰创造奇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