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大幅面T系列再添新成员,SC-T5180M A0+多功能一体机,满足需求一步到位

2021-06-16 14:46:17   来源:新浪VR

  工程、设计、制造领域的行业用户面对工作中高质量、高效率的图纸输出要求时,拥有一台兼具多种功能、适应各种场景的多功能绘图仪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一台大幅面输出设备体积要小、性能要好,使用起来也要更智能、便捷。

  爱普生SureColor T5180M正是这样一款长在用户“需求点”上的多功能一体机,它精巧的外形设计,可轻松融入各种工作场景;集打印、复印、扫描等多功能于一体,满足CAD图纸打印、扫描录入、分享查阅等多场景应用的要求,保障用户在日常办公、设计线条图纸、施工现场出图等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助力高效工作!

  小巧机身,紧凑更实用,

  “一步到位”的理想选择

  T5180M在输出质量与效率方面均有出色发挥,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期待。搭载1.33英寸PrecisionCoreTM Micro TFP微压电打印头,可实现最高2400*1200dpi的高精度输出,打印1张A1图纸仅需31秒*1,性能卓越。配有卷纸、自动进纸器双纸路,A0/A1/A2尺寸通过卷纸打印,A3/A4文档通过自动进纸器打印,两个纸路自动切换,无需手动操作,大幅提升办公效率。

  “多”功能并不意味着体积“大”。T5180M作为设计小巧的多功能打印机,设计紧凑,安装简便。其外形尺寸为1268mm x 696mm x 974mm,安装面积与单功能打印机SC-T5180相同,标配含有支架,可独立放置,不额外占用原有的办公空间,轻松实现多种应用场景安装。对于很多中小型设计工作室、建筑公司、制造类企业来说,爱普生T5180M 可谓是“一步到位”的理想选择,助力用户更轻松应对多尺寸、高质量的输出需求。

  内置扫描仪,高质量扫描、复印

  爱普生T5180M提供高精度高速扫描、复印,针对文本、线条图、数码蓝图、效果图等,提供多种扫描、复印模式,能够满足设计、工程、制造业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内置的爱普生自主品牌扫描仪拥有优秀的扫描和复印性能,扫描速度可达:灰度,4.5英寸/秒;彩色,1.5英寸/秒*2;复印速度可达:黑白,60秒/A1;彩色,77秒/A1*3数据文件可扫描至网络文件夹、电子邮件或U盘等多种路径,方便用户进行预览、分享高质量的扫描成果。

  贴心设计,便捷操作更易用

  CAD图纸中工程蓝图拥有重要的地位,然而传统晒图方式需要经过繁琐复杂的步骤,多个工序周期长,耗时耗力。T5180M为满足行业实际使用需求,支持“一键转蓝”、“蓝图红章”功能,将电脑中的白底黑线设计图在蓝图纸上打印转为蓝色线条,且红色电子章仍保留为红色输出,免除手工盖章的烦恼,实现更便捷、高效的蓝图输出。

  爱普生T5180M的易用性还体现在方方面面。T5180M搭载了4.3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大屏幕的操作面板操作起来清晰舒适。为提升产品易用性,T5180M还配备了驱动预览,打印前的预览页面帮助用户查看并确认页面设置与打印实物的一致性,避免重复打印矫正。除此之外,T5180M还具备衔纸功能,打印工作完成后,打印机会自动衔住纸张避免其掉落而弄脏画面。工作人员不用弯腰,伸手即拿,方便又贴心。

  支持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

  管理维护更便捷

  T5180M支持Epson Cloud Solution PORT,即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云端服务平台,旨帮助客户随时随地监控打印机运行状态,有效提升业务效率,实现轻松管理。并提供爱普生远程支持服务,大幅缩减宕机时间,节约时间成本进行高效维护。

  通过云端平台实时监测,用户可实时了解打印机运行状况及打印数据,包括当前注册打印机台数、历史打印数据与打印机状态等。管理人员与操作人员均可通过多种终端设备快速了解打印机状况并针对出现的故障及时采取措施,运筹帷幄、轻松管理。

  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爱普生持续关注行业客户需求,

  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备注:

  *1,此速度基于线条图打印得出,具体速度可能因用户打印环境而不同。

  *2,此速度是以200dpi扫描的条件下测得,因文件保存类型及扫描分辨率设置等的不同,实际数据与该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3,此速度基于线条图复印得出,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大幅面实验室,此复印速度可能因文件内容及用户不同设置而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