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更爱地球,2021宏碁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启环保永续新篇章

2021-06-15 09:11:59   来源:新浪VR

  2021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开启·新视角”为主题,为用户展现全新视角下创新科技如何为生活创造革新。发布会上宏碁不仅宣布将在2035年实现100%使用再生能源,更发布旗下第一款环保材质笔记本Aspire Vero积极实践永续理念,同时发布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5G解决方案及多款全新产品,为用户在居家生活、商务办公、创作设计和电竞游戏等生活场景创造美好的体验。

  全新理念,提升居家体验

  宏碁旗下第一款环保材质笔记本Aspire Vero 不仅为用户带来永续理念,同时也是为居家办公量身打造,其机身温润火山灰搭配亮眼黄点配色,别具一格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采用11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Intel® Iris® Xe 核显,保证用户使用效能,其机身虽采用环保塑料,但经过多道加工,提升强度的同时带来细腻手感,革新永续理念的同时全面保证用户使用感受。

  面对生活与工作融合的状态,用户在选购笔记本时不仅注重轻薄外观,同时也需要足够性能满足重度工作和休闲娱乐,宏碁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推出全新传奇 X,其17.9 毫米厚的炫丽金属机身中置入 AMD Ryzen™ 7 5800U移动处理器与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笔记本显卡,整机仅1.39KG的重量,高达17小时超长续航,动可移动办公,静可设计娱乐。

  5G赋能商务,开启高效办公时代

  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便捷的随身设备,稳定快速的网络环境极其重要,宏碁探明商务需求,推出全新一代商务笔记本纵横+P6系列与M5 5G WIFI路由器,赋能商务办公,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商务典范纵横+P6集轻薄机身和强劲性能于一身,仅一公斤的机身搭载最新 11 代 Intel® Core™ vPro® i7处理器且通过Intel®  Evo™认证,提供强大效能,更是通过最新MIL-STD 810H军规测试,为用户打造轻便可靠的商务利器。

  同时宏碁洞悉技术变化,发布领先时代的移动办公利器Acer Connect M5 5G WIFI路由器,其搭载Wi-Fi 6 (802.11ax)技术,Gigabit LAN技术保证链接稳定,200克的重量轻巧方便随身携带,即便设备不支持5G链接也可感受全新通信技术带来的跨时代飞速体验。

  所见即所得,全新技术改革传统设计流程

  多数3D设计师苦恼于无法实时看到作品实际效果,ConceptD发布革命性 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通过先进的显示和感官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实时渲染技术实现创作可视化,帮助设计师带来更直观的创作流程,为创作方式打开新境界。

  同时,为助力设计师肆意挥洒创意,宏碁发布全新ConceptD 5系列,其搭载16寸,3K分辨率,PANTONE®认证屏幕,精准展现每一个灵感,并采用第11代Intel® Core™ H处理器以及NVIDIA® RTX™ A5000专业图形设计显卡可选,让渲染更快,加速创意无须等待。

  多方面助力电竞致胜时刻

  对于电竞发烧友来说,一台足以媲美台式的电竞本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全新掠夺者战斧 500,最高搭载可超频 11 代 Intel Core™ i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80移动显卡,同时可选通过VESA DisplayHDR™ 1000认证,具备120Hz刷新率的AUO 4K Mini -LED显示器,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电竞体验升级。

  同时掠夺者为用户带来全新 刀锋500SE,其仅有19.9毫米的厚度,低调银灰色金属机身搭配最高可选 11 代 Intel®酷睿™ i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80移动显卡,让用户随时可以放入背包,在工作与娱乐之间自由切换。

  电竞对战胜负往往只在毫秒之间,网络环境至关重要,宏碁突破性将 5G 通信技术引入电竞产业,推出Predator Connect X5 5G CPE路由器及Predator Connect D5 5G网卡,完美运用 5G 特性,为玩家提供超越有线宽带的极速游玩体验,为电竞行业提供全新方向。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