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打击海洋垃圾,保护海洋和 PADI 益起来

2021-06-09 16:20:49   来源:新浪VR

  今天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 PADI携手PADI 全球海洋大使-黄渤;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辰亦儒、伍嘉成; PADI 海洋环保倡议官-俞更寅、Gina吉娜、张晓晨、李嘉灏、蒋昀霖、刘珈希、安娜、母其弥雅、徐洁儿、刘璇、李慧珍、蒋敦豪、董浩然、毛俊杰、黄柏煊、张博之、李熹子、何屹繁、张星特、北石、侣行、常琳、杨宝迪、小美是个野孩纸、铁豆、王生鲜;PADI 潜水大使-豆豆、黎达、查可欣、钱海英,发起海洋保护行动,打击海洋垃圾、拒绝口罩入海、拒绝一次性餐具、拒绝瓶装水,共同守护蔚蓝星球!

  海洋污染愈发严重,海洋生物多样性遭受威胁,海洋生态正面临着严峻考验。

  应对海洋挑战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宣传海洋的重要性、提高公众的海洋保护意识,更深刻的审视全球性污染和资源过度消耗等问题给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带来的不利影响。

  PADI潜水协会作为海洋环保践行者,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而作为环保公益项目,PADI爱海洋计划本次同样旨在聚焦海洋公益,动员并团结全世界民众自定义并分享海洋日公益海报,参与打击海洋垃圾活动、保护蔚蓝星球的环保公益行动。

  在海洋日到来之前,PADI 发起了主题为#一人一公斤清理海洋垃圾#48小时慢直播公益活动,位于海南、山东、河南、广东、北京等地的 PADI 潜水中心,以及从世界各地招募而来的 PADI 潜水员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清理水下垃圾、净滩等公益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水下家园更洁净,也向公众传达了打击海洋打击的重要性以及我们的战胜塑料污染的决心!

  6月8日,PADI 海洋环保行动大使 辰亦儒 搭档 PADI 潜水大使 豆豆 在三亚蜈支洲岛国家海洋牧场直播水下挑战珊瑚移植的任务,为观众科普珊瑚保育及海洋保育知识,直播中,辰亦儒和豆豆还像大家讲述了作为潜水员应该如何在水下保护珊瑚、保护海洋生物以支持蓝碳行动,保护珍贵的蓝碳生态系统。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最受认可的潜水员培训机构,一直以来,PADI不仅坚守着对海洋和潜水事业的热爱,还始终守护着海洋的洁净与健康。“在这个世界海洋日,我们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打击海洋垃圾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正确丢弃口罩,拒绝口罩入海,不实用一次性餐具和瓶装水。” PADI中国总裁楼彦女士说“未来我们一起探索奇遇,守护蔚蓝。”

  PADI®是市场占有率超过75%的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探索和潜水员组织,拥有连接全球 6,600 家潜水中心和度假村、超过 128,000 名专业人士和的全球网络。迄今为止,PADI 颁发了 2,800 多万份证书,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通过水下学习、改变生活体验和旅行,以探索奇遇守护蔚蓝。50多年来,PADI 是全世界学习潜水的方式, 保持着对于潜水培训、安全和客户服务的最高标准,一致性和高质量。基于对环境保护的长期承诺,PADI 通过其课程设置和与志同道合、使命驱动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引领数百万人积极探索、管理和保护海洋。PADI 通过创造十亿火炬手来探索和保护海洋为使命,体现全球对海洋健康的承诺。探索奇遇,守护蔚蓝。Seek Adventure。 Save the Oce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